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投资2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江陵经济开发区开工奠基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2

12月26日上午,荆州市新景化工有限公司在江陵县经济开发区沿江产业园举行新厂建设开工奠基仪式。江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驰,副县长周凯出席奠基仪式。


徐驰、周凯及湖北新景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荆州市新景化工有限公司新厂建设奠基。


周凯在致辞中希望新景化工公司统筹谋划,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彰显社会责任,体现市场价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帮扶和支持新景化工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据了解,荆州市新景化工有限公司是湖北新景新材料有限公司下设的三个基地之一。该公司创立于1998年,集医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是湖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十余年化学品生产管理经验,是行业内最具实力的生产和出口有机化工与精细化工产品的厂商。此次新厂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134.4亩,预计明年10月可以试生产。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