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石首长江公路大桥通过联网运营检测验收 通车时间定了!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5日至16日,石首长江公路大桥顺利通过了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组织的联网运营检测验收,项目将在9月28日正式通车运行。

本次验收分别由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相关人员带队进行。


验收小组经过两天全面系统的检查和检测,一致认为石首长江公路大桥按照标准化要求进行施工和管理,其机电工程联网及运营服务设施的检测结果均能满足联网运营的需要,经完善后项目完全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本次联网运营检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建设已进入最后联网调试阶段。

两湖平原人民期盼已久的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即将通车运营,石首桥公司打造的“民心工程”“扶贫工程”“品质工程”和“廉洁工程”即将结出硕果。


石首长江公路大桥为主跨820m混合梁斜拉桥,位于世界级同类桥梁跨度的第七位,是湖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枣阳至石首(S53)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湖北交投集团首座采用“BOT+EPC”建设模式的长江大桥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在江汉平原、洞庭湖平原腹地形成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对带动石首、江陵等节点城市及长江两岸经济社会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