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最新!荆州上榜中国地级市百强!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7

据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和有关部委数据,中国城市报社、人民日报文化传媒等单位按照《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对全国地级市进行标准化处理计算出城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并公布了百强榜单。

查阅榜单发现,湖北5个地级市上榜!分别是宜昌市(15位)、襄阳市(43位)、十堰市(61位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生态形象、文化形象、经济形象、政府形象的客观展示,城市品牌的评价有利于城市竞争力的提升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191107114700.jpg

  中国百强品牌城市榜单

荆州市是一座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滨江城市,先后被确定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100%;荆州久负盛名,有三张靓丽的名片:这里是“楚国古都、三国名城”,有着深厚的楚文化底蕴。这里是“鱼米之乡、中国粮仓”,国家重要的农产品综合生产基地,粮食年产量约占全国的1%,淡水产品、油菜籽产量连续多年居全国市州之首,被誉为“中国淡水渔业第一市”。这里还是“滨江重镇、活力新城”,483公里的黄金水道贯通荆州全境,11个产业集群列入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