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好消息!荆州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6日上午,荆州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开工动员会在纪南文旅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动工兴建。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副市长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开工仪式。肖菊华宣布项目开工。

崔永辉说,2016年以来,荆州与华强方特同心同德、精诚协作,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顺利开园,为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荆州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落户纪南、如期开工,是荆州文化旅游发展史上的盛事,更是推动荆楚文化永续传承、创新发展的大事喜事。荆州市委、市政府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华强方特项目建设,为华强集团在荆投资兴业,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优环境,推动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弘扬中华文化续写新的荆州篇章。

刘道强表示,荆州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签约以来,在荆州市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华强方特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坚持国际一流标准,科学管理、安全施工,全力以赴加快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开园运营,为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亮点,为湖北文旅产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