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总投资43.2亿!石首第二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1

066.jpg

3月31日上午,石首第二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签约仪式采用“投资方视频连线签约+现场签约”的形式举办。市领导石必成、余剑、李平、杜道荣、王梦力、郭劲松、陈良、方明、刘艳、赵文魁;国家千人计划领军人才、武汉迪因科技、湖北首鼎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石首明阳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055.jpg

仪式现场各在建项目单位与会人员着装统一、精神抖擞、排队有序,展现出企业人良好精神风貌。9点18分,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宣布石首市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新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7家,其中:明阳再生资源、首鼎置业、首益环保、大叶光学、帝式电子、聚力橡胶、中宇恒通、亨思特实业等工业项目类14家,南岳高中改扩建、才知广场等城市基础设施类3家,总投资43.2亿元。这17个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充分展现了市委市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平在致辞中说,新的一年,经过全民战“疫”的考验,石首必将把万众一心、向前争先、善作善成的战“疫”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懈动力。全市党员干部将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只争朝夕抓项目,努力把石首建设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美好家园,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石首经济的新发展。他说,衷心期待各投资企业和项目业主抢抓发展机遇,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效率,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主持开工仪式;招商引资签约代表、复工复产项目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南通金源、广东超冠、中山远洋、连云港天凯照明等4家企业代表通过互联网完成在线签约。常林防水、华源新型环保、湖北德尔能、宜民防水、湖北胜众、石首牧原集团6家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37.5亿元。

签约仪式前,石必成查看项目概况介绍、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集中开工各项目情况。(记者郝继华)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