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荆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7

4月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特殊困境,充分认识两个收官的务实性、两个冲击的严峻性、两个没有变的坚定性;要全力以赴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全力以赴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从危机中抢抓机遇抓项目,做到敢谋、善谋、会谋;要全力以赴打造更优营商环境,重整信心、重塑形象、打造环境,做到更优服务、更高效率、更讲诚信、更重法治;要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帮助企业和项目建设,解决用工返岗、物流运输、资金周转、产业链联动、要素发展等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清障开路。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领导干部要强化拼抢意识,必须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敢拼敢想;要精细落实政策,建立从政策制定和具体落实再到评价考核工作闭环,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强化工作机制、压实责任链条,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有明确的责任单位,推动项目建设清单化、责任化、实现化,各地各部门要在统筹抓好一级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市长崔永辉,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九督导组组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本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何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