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好消息!纪南文旅区将建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园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1日下午,荆州海子湖投资有限公司召开“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概念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

会议邀请长江大学相关专家教授、上海文创公司代表等参加现场评审。评审会上,6家项目规划设计单位一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和相关专家结合项目功能与定位,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是纪南文旅区2020年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该项目旨在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面向年青人群,搭建文化创意产业平台。项目开拓“文化创意+”的产业模式,打造以高端文化创意产业创业、研发、孵化、办公、展示、交易及配套服务为一体,以数字新媒体、文化创意、电子竞技、表演艺术、环境艺术、影视动漫、互联网新经济等时尚元素为主导,配套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人才公寓、餐饮、休闲、娱乐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多元化新型文化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北省文创产业的孵化器和助推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