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项目进展:现场图来啦!荆职一期工程即将完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5

助力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2017年12月,总投资约4亿元的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即将进行工程水电的联调联试。


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整个施工已进入煞尾阶段。一座功能完备的现代化校园已初具雏形。

效果图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共三层,总建筑面积27000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400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外立面以灰色外墙砖为主,建有1400座剧院,200人会议室2间,100人会议室8间及附属用房。目前学术报告厅正在进行外立面玻璃、铝板、石材幕墙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内部装修已完成70%。

受疫情影响,今年3月18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复工以来,项目部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抢抓建设工期,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作为荆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70600平方米,包括学术报告厅、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楼、学校新大门等6个单体项目。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为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湖北省旅游人才开发示范试点单位、全省首批进行“3+2”专本联合人才培养试点的10所高职院校之一。项目完工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将成为一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职业院校,满足教育教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社团活动、学生事务服务及艺术展览要求,促进荆州市文化教育事业更好发展繁荣。(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 通讯员 李其蔚)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