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大手笔 高标准 高品位 关沮新城路网初具雏形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4-30

完善关沮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对扩展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沙市区大力实施“五横三纵”主干线路网为主骨架的总体规划布局要求,大力实施关沮新城路网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区路网。

清河路是沙市区关沮新城新建市政道路之一。该道路作为城市主干路,西起天谷大道,东至旧318国道,全长2.5公里,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标准车行道宽22.5m,设计时速50km/h。项目分为两段实施,从318国道至红门路段,已经完成主车道的基本通车条件,目前正在组织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施工。从红门路至天谷大道段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计划10月份全线达到基本通车条件。

清河路全线几乎建设在泥塘之上,需要运土对泥塘填埋之后才能正常施工,工程量是普通道路的两倍左右,这给施工单位带来了不小的难度。针对这条路的施工难点,施工方合理组织方案,集中力量及资源调配,加强设备投入、人力投入、材料投入,尽可能的按照原工期如期完成。

清河路连接荆州开发区和纪南文旅区,建成以后将联通沿线的多个重要节点工程,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最好的交通条件。

关沮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荆州市当前最大的综合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14亿,目前道路工程项目按照关沮新城路网建设规划的“五横三纵”主干线为主骨架的总体布局要求,正大力加快建设进度。

忽如一夜春风来,已建成的道路两旁,行道树长出了新叶,用绿色装点着关沮新城。按照沙市区大手笔、高标准、高品位的实施规划,纵横捭阖的路网脉络,必将助力关沮新城成立我市新的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及商业中心。(记者陈孝伍杨尹)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