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厉害!荆州新增一条外贸集装箱业务通道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5-08

4月30日,建设历时5年多的荆州港松滋监管作业场所正式通过海关同意设立,并下发备案通知,这标志着该作业场所将开展外贸集装箱业务。至此,荆州将新增一条更加便捷、顺畅的港口物流通道,方便更多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让荆州产品走向世界。

荆州港松滋监管作业场所位于车阳河一期码头堆场东侧,由荆州港务集团公司投资近1.5亿元建成。该场所占地近90000平方米,属独立封闭区域,围网、卡口、视频监控系统、熏蒸房、药品库、办公场所、码头平台、查验仓库等软硬件设施齐备,是集报关、查验、检验检疫、物流、仓储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监管作业场所。该场所于2019年12月19日通过验收,荆州港松滋港区车阳河码头成为鄂西南片区目前唯一具有海关监管作业场所的码头。

荆州车阳河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金说,该监管作业场所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松滋车阳河码头功能,可明显提升松滋及周边地区货物进出口通关效率,降低腹地企业物流成本,增强松滋车阳河港竞争力、辐射力和影响力,推动松滋车阳河港向长江中游枢纽港迈进。(记者王子瑶通讯员成冰恬)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