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荆州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2-09

1644373983438837.jpg

  新年新气象,开局即奔跑。2月8日,2022年一季度湖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我市在石首市仙鹤纸业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全省集中开工活动后,我市举行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项目观摩活动。

1644373992491959.jpg

  市委书记吴锦宣布我市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市领导刘辉文、黄镇、周昌俊、夏光宏、韩旭、伍昌军出席活动。

  开工仪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春忙”图景。我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246个、总投资1189亿元,呈现出“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产业关联性强”的特点。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66个、总投资1155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25个、总投资768亿元。亿元项目数量靠前的是:公安县、松滋市、江陵县、石首市;项目投资额靠前的是:松滋市、江陵县、公安县、石首市。此次新开工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新材料、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社会事业等领域。

  春光明媚,项目建设正酣。吴锦、周志红率市“四大家”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石首市、公安县、荆州开发区等地,实地观摩重大项目开工现场。入园区、看项目,下工地、进车间。每到一处,吴锦都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实地了解项目推进、产业配套、要素保障等情况,动员全市上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狠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力冲刺3000亿,奋力开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

  在观摩中,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比、一路学,相互点评、深入交流,大家在对比中找差距、学习中谋发展,进一步激发比拼赶超的劲头和追赶超越的动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