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10个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 湖北美的洗衣机供应商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下午,湖北美的洗衣机供应商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安徽联科、成大包装、科宁电机等10家企业与荆州开发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5亿元。市委副书记、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总裁肖毅见证签约。

  肖毅说,前期与荆州政府良好的合作基础,加上荆州优良的营商环境,坚定了美的洗衣机事业部在荆州更大规模投资的决心。美的洗衣机荆州基地项目是洗衣机事业部十年来最大的一笔投资,也是洗衣机事业部新五年战略规划中的重要项目,项目按照灯塔工厂标准规划,将建设成为具备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和决策数据化特征的全国先进制造业标杆工厂,诚邀供应商来荆州投资建厂,成为荆州发展“合伙人”,与美的洗衣机共同成长,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均为智能家电产业链延链补链项目,将进一步壮大荆州智能家电产业集群。为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荆州开发区将坚持质量追求与顾客满意、坚持不断创新与挖潜降本、坚持互信沟通与合作共赢,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与服务。

  签约仪式举行前,40余家湖北美的洗衣机外地及荆州本地核心供应商有关负责人深入湖北美的洗衣机产业园、湖北美的电冰箱产业园、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