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松滋洈水运动休闲小镇建设项目芳容初露 一期文旅核心区计划5月1日开园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3-31

洈水.jpg

  总投资55亿元的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项目一期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游客中心的内部精装修和室外景观绿化收尾工程。

  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文旅核心区。一期项目位于洈水水库大坝脚下,与洈水周边的自然山水资源融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接待中心、民宿酒店、餐饮商业街、文化体验馆等项目。

洈水1.jpg

  据介绍,整个游客中心采用人字梁结构,像一个巨大的“帐篷”屹立在小镇的核心位置。建筑采用全木结构,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造价2300多万元,是小镇文旅核心区的明星建筑。游客中心包括售票区、贵宾接待室、办公区、监控室等功能区,预计在4月初完工。

洈水2.jpg

  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项目位于洈水大坝东侧,总规划用地7538亩,总投资55亿元,将建设“五心一核三社区”,凸显“水上运动、露营文化、教育培训”三大特色,致力打造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洈水集团工程部副部长黄锐说:“目前48栋主体建筑及景观已全部完成,计划5月1日开园迎宾,现在正在进行水景、灯光、音响的最后调试,下一步将在洈河对岸开展研学营地建设。”

洈水3.jpg

  洈水运动休闲小镇分多期开发建设,项目规划建成六个大的片区,即文旅核心区、运动体验区、研学教育区、度假休闲区、康养医疗区、公共配套区。项目建成后,荆州将再添一处集运动、生态、休闲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荆州全域旅游版图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