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荆州54个项目纳入省级重点项目名单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4-01

  今年,我市纳入省级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项目总数、先进制造业在建项目数、单体投资规模均较往年有明显增长。

  在建项目中,有柳工华中产业基地项目(一期)、美的冰箱新产业园(二期)等先进制造业项目15个,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沙市婴童产业园)、韵达华中(荆州)快递电商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等现代服务业项目10个,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国电长源荆州热电二期扩建项目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2个,荆州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异地扩建项目、公安县杨麻片区水体及周边水系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等生态文明建设项目2个,石首市社会福利院整体迁建项目、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等社会民生保障项目2个。从单体项目投资规模来看,50亿元以上大项目共有4个,其中,华鲁恒升以“链”带产,园区气体动力平台、合成气综合利用两个项目均超50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共有20个。

  据悉,纳入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项目,将在建设用地、能耗指标等要素方面,由省级层面按行业规定统筹解决,在项目融资、中央和省预算内资金安排、政府投资基金引导投入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