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新投资50亿元 华鲁恒升荆州绿色新能源新材料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8

1650247448610597.jpg

  4月13日上午,华鲁恒升荆州绿色新能源新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香港华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军,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怀春出席签约仪式。

  吴锦对华鲁恒升深耕荆州、加持荆州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荆州原料充沛、物流便捷、要素齐全、环境容量较大,具备发展现代煤化工产业后发优势,也是投资洼地、环境高地,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签约的绿色新能源材料项目含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必将为荆州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必将助力荆州“再造华鲁”,加速腾飞。我们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用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服务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樊军表示,未来四年,华鲁恒升荆州基地将加大投资力度,形成投产一批、建设一批、启动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循环。力争五到十年内把新基地打造成为“园区化、智慧化、高端化、终端化”的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现代煤化工标杆企业,阔步走在荆州高质量发展前列。

1650247462110688.jpg

  仪式上,江陵县人民政府与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双方代表,签约了总投资50亿元的绿色新能源材料项目投资协议,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市领导刘辉文、夏光宏、金鹏,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出席签约仪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