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招商促进中心组织招商干部赴岳阳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6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带领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县市区招商部门负责人,赴岳阳考察学习招商引资的成果和先进经验、做法。

1.jpg

  胡成宏一行赴岳阳实地考察了新金宝项目、湖南城陵矶综保区、城陵矶新港区码头等机构和项目,并就两地的产业布局和规划、资源要素、优惠政策,两地招商部门的运行机制、机构设置、项目服务、信息捕捉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2.jpg

  参加考察学习的招商干部感受到这次实地考察学习的收获很大,岳阳市与荆州市一水之隔,条件相似,招商工作和到资体量在湖南省位列前三。岳阳高位推动、保持定力,搭平台、重协调、优服务的精神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这次活动更加激发了我市招商干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激情,增添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同日,市招商促进中心还调研了石首市招商引资工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