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胡成宏赴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学习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5日-27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一行赴宁夏宁东能源基地学习考察。

1.jpg

在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胡成宏一行赴先后参观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规划馆、宁东企业总部大楼,考察了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和煤制烯烃项目、中国建材宁夏赛马水泥有限公司宁东分厂煤化工废渣综合利用项目、泸天化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合成氨、尿素和煤制甲醇等项目。参观考察结束后,胡成宏一行还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经济技术合作局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学习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并邀请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相关负责人到荆江能源化工产业新区传经送宝、指导工作。

宁夏宁东能源重化工基地位于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灵武境内。远景规划区面积约2855平方公里,现规划区面积645平方公里。在园区建设与管理,在煤、电、煤化工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在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化工园区30强名单,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排名第6。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