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今年或建成"两路三桥一互通" 计划投资64.7亿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5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全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四路四桥一互通”中,“两路三桥一互通”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64.7亿元,截至6月底已完成41.6亿元,今年有望建成。

“四路四桥一互通”是指沙公高速公路观音垱至杨家厂段、洪监高速公路、沙公高速公路南延段(杨家厂至孟家溪段)、洪江高速公路监利至洪湖段(江北高速东延线)、荆州长江公铁大桥、石首长江公路大桥、洪湖嘉鱼长江大桥、洪湖赤壁长江大桥、沪渝高速车马阵(八岭)互通。

“两路三桥一互通”中,沙公高速观音垱至杨家厂段和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已于8月1日正式通车,其他项目正加紧建设,确保今年建成;洪监高速累计完成投资86.23亿元,占该项目总投资的98%,力争9月底洪湖新滩至洪湖城区段建成并实现通车,年底前全线通车;石首长江大桥及接线累计完成投资74.07亿元,占该项目总投资的98.5%,力争10月1日前建成通车;洪湖嘉鱼长江大桥累计完成投资28.9亿元,占该项目总投资的92.2%,确保年底前建成通车;沪渝高速车马阵(八岭)互通累计完成投资1.39亿元,占该项目总投资的70.8%,确保9月20日前建成通车。

其他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也在平稳推进中。洪江高速监利至洪湖段(江北高速东延线)已累计完成投资19.7亿元,占该项目总投资的22.4%,力争2020年底建成通车;沙公高速杨家厂至孟家溪段已累计完成投资16.5亿元,占该项目总投资的60%,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线已累计完成投资29.7亿元,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洪湖赤壁长江大桥累计完成投资12.82亿元,计划2021建成通车。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含江陵长江公路大桥)、洪湖至武汉段和二广高速荆州城区改线项目启动前期工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