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谋求合作共赢!黄勇带队赴郑州、武汉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1日至2日,沙市区区长黄勇带队赴郑州、武汉等地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和洽谈。

黄勇一行先后考察了多个项目,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园区、展厅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布局、经营理念及行业前景。

黄勇一行向客商详细介绍了荆州市和沙市区的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多个方面的情况,欢迎各位客商到沙市区考察。据悉,多家企业拟于近期到沙市区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副区长刘俊平,区规划分局、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