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江汉精细化工:增强研发动能 开拓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8

日前召开的中共荆州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聚焦聚力工业兴市和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精细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增强研发动能,优化生产运行,开拓新市场,上半年呈现“稳中有增,稳中有进”的态势。

1.jpg

8月骄阳似火,江汉精细化工的生产车间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在特级硅烷生产车间,排列着100多个近50米高的钢灌,整个车间采用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化生产工艺,有效提高了硅烷产能、产品储存能力和产品质量。

市委五届八次全会要求:实施“设备换芯”、“生产换线”,促进传统产业向“微笑曲线”高附加值的两端延伸。江汉精细化工投资5亿元、占地140亩的“有机硅烷偶联剂”三期项目,烷氧基硅烷自动化生产线已经建成。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近年来,江汉精细化工依托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科研项目,扎实做好前瞻技术研究、新产品研制与市场推广。今年上半年,公司围绕新装置、新项目和新市场三个方向不断延伸,目前,新装置电子级硅烷炉投产,打开了高端领域的国际市场,高负电的新基硅烷项目陆续投产上新,成为三星、松下等品牌电子的硅烷供应商,与全球玻纤行业龙头企业——法国欧文斯科宁公司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围绕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江汉精细化工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今年上半年,企业产量达到85000吨,销售量达到35100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增长12%,完成销售额7.9亿元,同比增长3.85%,上缴税收1.335亿元。下半年,江汉精细化工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