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湖北能源集团荆州能源产业项目推进洽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6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与湖北能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邓玉敏一行,洽谈荆州江陵煤制气、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气化长江、江陵煤港电厂等能源项目推进事宜。

崔永辉对邓玉敏一行来荆表示欢迎。他说,湖北能源集团长期以来与荆州保持着密切友好关系,双方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友谊。随着蒙华铁路即将建成通车,“北煤南运”大通道将与长江在荆州形成十字交叉,荆州交通短板、能源短板将被补齐,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崔永辉要求市县两级有关部门抢抓机遇,积极支持湖北能源集团在我市的战略布局,力争把荆州打造成湖北重要的能源基地。要抓紧时间、各方协作,全力以赴推进能源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成投产。要强化服务,积极争取多方支持,促进湖北能源集团在荆项目超常规发展。要创新体制机制,坚持规划引领,推动市县两级融合发展,努力打造荆州新的经济增长点。

邓玉敏表示,湖北能源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与荆州的战略合作,已在荆州地区谋划推进煤制气、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煤港电厂等多个重点项目。其中,煤炭储配基地项目的建成,对推动荆州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湖北能源集团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见成效。同时,将依托自身优势,结合荆州发展需要,在更多领域与荆州开展更广阔的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参加洽谈会。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