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长崔永辉率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8-10

8月8日至9日,市长崔永辉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1.jpg

崔永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荷兰帝斯曼集团、益海嘉里、圆通速递等企业,同时拜会了均胜汽车安全系统执行副总裁等全球部分百强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

2.jpg

在帝斯曼生产和研发中心、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和产品展示馆、圆通速递总部和分拣中心,崔永辉与企业负责人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崔永辉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将以一流的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尽心竭力解决好项目在落地、建设和经营环节存在的各类问题,为企业在荆州顺利落户、建成投产、做大做强提供强力保障。

3.jpg

在与全球部分百强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崔永辉详细介绍了荆州的文化底蕴、产业优势、发展规划、投资环境、政策机遇,并诚邀企业家们在调整产业布局、扩大投资生产时优先考虑到荆州投资兴业,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汉中、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陪同招商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