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送农技下乡 促乡村振兴 ——市招商促进中心组织开展“送农技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10月22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联合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深入乡村振兴联点共建村——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开展“送农技下乡”活动,与村民同学习。网新村部分有意向种植的农户、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部分干部、网新村两委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荆州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高级农艺师梁红艳作题为《秋莴笋、秋黄瓜栽培技术》授课,有针对性的为种植户讲解了秋莴笋、秋黄瓜的病虫防害、如何增值增量的问题。荆州市绿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顺海围绕芦笋种植技术和市场前景发展,为村民送上了题为《芦笋市场前景与种植技术》的精彩授课。授课结束后,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高红兵还为村名送上了农药等农资。村名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学习收获不少,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实地查看了村卫生室,详细了解了全村医疗保障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