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王守卫一行赴深圳招商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9

  微信图片_20191029171306.jpg

  10月28日,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一行赴深圳招商,先后考察了深圳市益心达医学新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市卫健委、市招商促进中心、荆州开发区等部门及市直医疗机构负责人陪同考察。

  益心达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1年在荆州开发区投资成立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益心达公司生产车间,与益心达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益心达公司董事长王涛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理念,表达了在荆州进一步加大投资的发展意愿,王守卫指出,益心达公司自创立以来,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在科技研发方面,获得的专利技术行业内领先,创新发展能力得到普遍认可。荆州将创造更优的投资环境,给予更大的政策支持,为益心达公司在荆扩大投资提供条件。

  迈瑞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全球员工近万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位于总部大厦的迈瑞展厅,这里集中展示了迈瑞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数字超声和医学影像等四大领域的最新产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在文介绍了公司在研究开发、海外布局、员工关怀等方面的举措,重点阐述了公司与荆州合作的发展愿景。考察团一行感受到了迈瑞集团在医疗科技的进步和发展,并表示此行收获颇多,王守卫对迈瑞集团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认为迈瑞集团产品性能好、科技含量高、性价比高,智能化、人性化设计理念超前,迈瑞集团在荆州发展空间很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加大高层互访,互利共赢,并诚挚邀请公司负责人来荆考察、投资兴业,对双方日后的长期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座谈会上,迈瑞集团还与市卫健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卫生医疗设备、技术人才服务、医疗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