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最新进展!荆州机场道槽区土石方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31日,记者从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获悉,荆州机场飞行区场道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日前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已进入道面施工阶段,为按期完成机场飞行区工程提供了必要保障。

10月30日,无人机拍摄的荆州民用机场航站楼及机场跑道远景。

荆州机场飞行区场道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分部验收工作,由机场建设指挥部组织监理、施工、设计、检测和地勘单位实施。在验收现场,验收组对跑道工程、站坪工程、联络道工程、道肩工程、服务车道、围场路、航站区范围内的所有地基处理和土方工程进行了土基平整度、高程、压实度复合性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荆州机场飞行区道场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建设,均符合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相关要求和设计要求。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监督站全程监督,认为检验结果符合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工作完成后,飞行区场道将进入自然沉降期,然后实施水稳层建设,力争在今年12月底完成道面底基层,明年5月完成机场主体工程建设目前,荆州机场航站楼楼中房及主要附属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航线开发等运营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场外道路、供电和水系改造等配套基础设施也在抓紧建设中。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