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招商促进中心赴综治联系点监利县汴河镇调研综治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5

 为深入落实省、市有关综治维稳工作要求,结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推动解决综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11月14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砚一行带队赴综治联系点监利县汴河镇调研综治工作。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汴河镇派出所、司法所、中心戒毒社区,查阅了综治工作资料,听取了汴河镇主要负责同志有关综治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汴河镇信访维稳、矛盾排查、社区禁毒、司法矫正、平安建设、精准脱贫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胡成宏指出,稳定压倒一切,要密切干群关系,认真贯彻上级综治维稳、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重点关注综治维稳中的薄弱环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汴河镇周河村虾稻联作基地,了解全镇产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产业招商等手段为集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查阅工作资料

集体座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