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大动作抓建设!公安县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9

近日,荆州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公安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暨荆都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政协主席饶金兰等县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夏光宏、杨运春等县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启明星,夏光宏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杨运春在致辞中说,这次集中开工仪式,不仅展示了全县去年招商引资的成果,而且展现了全县今年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决心和信心。公安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理念,坚持为企业提供更舒心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据了解,荆都产业园项目占地140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共分为食品加工区和轻工电子区,总投资25亿元。一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企业80余家,可解决4000余人就业问题。本次集中开工还包括投资6亿元的泰昇达光电科技项目、投资2.1亿元的新未来电子科技项目、投资1.2亿元的巨泰电气项目、投资1亿元的盛镶建材管桩项目、投资1亿元的顺明化工二期项目、投资1.5亿元的飞龙科技项目、投资2亿元的鑫恒升建材项目。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39.8亿元。

另讯:在当日举行的水韵孱陵民生项目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在仪式上致辞;副县长林庭武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公安县水韵孱陵EPC总承包项目是公安县重大民生项目,是由“杨麻片区水体及周边水系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滨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杨马渠、百瓦渠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共3个子项目组成。项目位于公安县中心城区,涉及范围50平方公里左右,涵盖城区及周边所有水域的综合整治。

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消除城区劣质水体,有效提升城市水生态环境质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