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2019年 沙市区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产值突破60亿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3日上午,2020年沙市区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等出席会议。

向斌指出,打造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着眼于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产业发展趋势提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把建立全市的服装纺织产业协会,重振大产业,完善大规划,营造大氛围。服装纺织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荆州市将充分利用教育大市的资源优势,在高校开设服装纺织专业,加大产教融合力度,为全市服装纺织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现有品牌,完善产业链,推进荆州服装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在致辞中表示,沙市历史悠久,工商繁荣,纺织服装产业基础良好,是享誉海内的“轻纺工业名城”。近年来,沙市区坚持把发展壮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作为实施“四个重振”战略的重要抓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产业集群发展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沙市区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产值突破60亿元,沙市针纺织服装产业连续八年入围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岑河镇在“中国针纺织名镇”“中国婴童装名镇”基础上,又摘获“全国纺织产业特色名镇”金字招牌。

会议还对沙市区婴童服装商会新任名誉会长和新任副会长进行授牌。

据了解,截至目前,沙市区婴童服装商会已有会员92家,涵盖纺织、印染、成衣、销售等行业,覆盖婴童装行业全链条。(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刘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