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招商促进中心到联系村居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9

春节临近,1月17日,市招商促进中心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荆州开发区孙家河社区、荆州区网新村开展节日慰问工作,给联系村居6名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带队到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孙家河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胡成宏同志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愉快。

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晓砚同志带队到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村党支部书记陈中陪同。网新村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关心和温暖,将一如既往积极关心支持网新村发展,为其乡村振兴事业多建言献策。

慰问活动结束后,徐晓砚同志一行还听取了陈中书记汇报网新村乡村振兴工作相关情况,并就近阶段相关工作做了深切交流。

QQ图片20200119160405_副本.jpg 

孙家河社区慰问

IMG_8188_副本.jpg

网新村慰问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