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全市招商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0

011.jpg

1月15日下午,全市各县市区(功能区)招商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主要负责人和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胡成宏同志就“全员招商年”如何开展招商工作指出,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3000亿元总目标,努力实现工业项目增长20%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二是要抓住工作的核心和关键,以大员招商和要员招商为引领,建好队伍,明确责任,落实保障,形成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突出重点,工业项目占比不能低于70%,要紧盯大项目,抓产业链招商;四是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贴近市场、拓宽思路。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对《关于开展“全员招商年”活动的通知》、《2020年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并征求意见,各县市区(功能区)招商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招商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