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新万城大桥已经开通小型车辆通道 实行单幅通车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2

为了方便春节期间车辆及行人通行,目前在建的新万城大桥已单幅合龙。21日起,新万城大桥开通小型车辆通道,实行单幅通车。大桥通道架设限高杆和限宽墩,请过往车辆途径时注意减速交替经过,大型车辆需绕行沪渝高速。

318国道老万城大桥始建于1972年,大桥因年久失修且长期受重载车辆碾压,产生结构性病害,被公路部门专业检测评定为5类危桥。从2019年11月4号到2020年4月24号,我市交管部门对该桥进行封闭式管理,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万城大桥拆除新建工程是318国道改扩建工程荆州段的重要节点控制性工程,位于荆州和宜昌交界的咽喉地带,工程在原址上按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的要求进行桥梁拆除新建。自2019年3月份进行桩基开钻以来,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和沮漳河枯水期低水位等有利条件施工作业。截至目前,新万城大桥已具备半幅通车条件。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交管部门采取临时通行措施。

交警提醒,新万城大桥半幅通车,但是桥上的安全隔离设施还没有完全建设完成,请广大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记者 胡嫚嫚)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