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县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40亿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监利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清安铝业奠基仪式,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额40亿元。副市长、监利县委书记黄镇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生态铝业、家具家居、医药化工、城建交通、医疗卫生、农田水利等多个领域,既有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也有民生实事项目和夯实发展后劲的基础设施项目,这些优质项目的实施,将为监利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

近年来,监利县牢牢把握“后发赶超、全面振兴”发展主题,紧紧围绕“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建成长江中游新兴中等城市”的战略目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坚定不移强配套、优服务,全县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记者李绪华刘帆)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