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全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3-30

微信图片_20200330172339.jpg

为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员招商年”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市招商促进中心于3月30日上午顺利召开全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并邀请国际商务环境评估与投资促进协会会长、谷川大学特邀讲师黄静开展首场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市招商促进中心设立主会场,各县市区(功能区)招商部门领导班子和业务骨干,市直十大招商小分队组成人员,市直相关部门招商工作人员,市驻深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安道麦公司高级工程师刘安平和省商务厅、谷川大学、荆州开发区等行业内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招商业务知识授课。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参加会议并讲话。他阐述了疫情之下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前实际就举办好此次培训以及如何开展下一步招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开班就是开学,开学必须收心,要认真学习本领,学以致用,及时做好成果转化;开班就是开局,“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招商工作的“重启键”已按下,各招商干部要振奋精神,坚定招商信心;开班就是开战,一季度已过去,面临疫情造成的空前压力,全市招商系统要立即进入招商“战时”状态,发扬“双马”精神,马不停蹄、快马加鞭,全力谋划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