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首批海外订单发运 荆州思创口罩走出国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7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医疗用品成为各国急需物资,我国不少医疗用口生产企业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将口罩、面罩等物资出口。4月5日,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首批口罩出口海外。

  下午3点,在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厂房外,35万只KN95口罩和6000多副全面罩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广州,再通过海运送到美国、比利时等国家

  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个人呼吸防护类产品的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取消春节假期,自动化和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部投入运行,实现日产KN95口罩15万只,保障了湖北省大部分地市口罩供应。全球疫情暴发后,思创科技已经接到了美国、印度及欧盟、中东等地十多个国家的订单。

011.jpg

  为了提升产量,思创科技加大招工力度,企业员工实现倍增,同时,新增多条智能化生产线,专门生产疫情急需的KN95系列口罩。在省特派员的指导下,企业实现转型,从以工业防护用品生产为主的企业转产为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目前,公司2700平米的10万级无菌车间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公司口罩产能将扩大到日产70万只。(记者王章青)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