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到荆州区网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上午,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砚带队到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

实地考察网新村蔬菜产业园选址后,调研组在村部会议室组织了交流座谈。

网新村党委书记陈中向徐晓砚一行汇报了该村近段时期以来在产业扶贫、水利工程建设、产业园区规划建设、项目资金使用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并反映了一些现实困难。

徐晓砚对于这些困难一一给予了回应,并现场联系水利等有关部门,最大程度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她指出,网新村要坚持树立长远眼光,积极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努力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高标准推进蔬菜产业园建设,力争将其建设成为产销一体的高标准农业示范基地,市招商促进中心会通过采购扶贫物资、协调帮扶等方式对其发展给予充分支持和有力保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