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再添一条东西交通要道 预计年底通车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杨尹)抢抓晴好天气,荆州交通建设项目按下施工快进键。荆江大道白云路至御河路段正在按计划施工,部分路段五月底即可具备通车条件,为城市再添一条东西向交通要道。

  在荆江大道白云路至太岳路段,工人们正在进行沥青铺装,多台设备同时上路作业,工人们撸起袖子无畏骄阳奋力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荆江大道依荆江大堤而建,毗邻长江,从空中远远望去,像一条缠绕着长江的丝带,整洁而美丽。

  荆江大道白云路至太岳路段全长1.2公里,投资4400万元,设计标准为双向六车道,红线宽度40米,自2018年底进场施工以来,现在已经完成了主干道、绿化带、强弱电管沟等大部分施工内容,预计五月底可以达到通车条件。

  荆江大道太岳路至御河路段目前也在施工当中,该段全长2.6公里,投资1.44亿元,目前已经完成2.3公里的雨水污水管道铺设,现在正在进行路床整形,预计今年12月底可以达到通车条件。届时,荆江大道白云路至御河路就可以满足全线通车条件。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