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调研金平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1日,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绣林街道办事处、笔架山街道办事处部分双征地块,并对金平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石必成一行先后来到湖北鑫洲新材料、中材超低能耗建筑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其中,总投资额最大的中材超低能耗建筑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1500亩,投资额达69亿,目前已完成园区规划设计、地址勘察、项目施工图设计和部分桩基建设,80%园区场地回填,正在进行厂区环形道路基础施工。

石必成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是振兴市域经济、实现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主战场,建设不容滞后,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合力,强调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配套建设好工业物流,协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帮助企业树立竞争优势,减少企业运营成本,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