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县组织考察团赴广东玖龙集团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7日至8日,由监利县白螺镇70余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组成的考察团,赴广东省东莞市,实地考察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污水处理、再生纸回收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麻涌镇玖龙纸业东莞公司再生纸生产车间、污水处理厂、造纸文化博物馆和大岭山镇玖龙纸业总部,查看企业生产和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企业环保责任和“三废”综合利用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玖龙东莞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生产经营情况,基地所在的麻涌镇本地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工作体会。考察团代表分别围绕环保、就业和拉动本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对玖龙集团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通过纸品生产过程监管、废渣利用以及玖龙纸业监利工厂建设期间的用工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考察团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和文化,对玖龙集团在白螺镇的投资计划十分看好。

据了解,玖龙纸业成立于1995年,2006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集团总部位于东莞市,拥有东莞、太仓、重庆、天津、泉州、沈阳、乐山、唐山等8个生产基地,还有越南1个造纸基地,美国4个浆纸一体化工厂,马来西亚1个浆纸厂,产能排名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是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