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产城融合新举措 荆州“邻里中心”服务30万产业工人

文章来源: 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1日从荆州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该区将在北港、宿驾两地建设邻里中心项目,为30万产业工人等常住人口就近提供商业、文化服务。

  北港邻里中心用地面积123亩,计划投资3亿元,包括综合服务中心、购物中心、便捷酒店、商超等,目前已进入初步地勘和设计公开招标阶段。宿驾邻里中心占地面积90亩,总投资3.4亿,主要为周边居民和40家企业员工提供休闲、餐饮、住宿等配套服务,目前腾地征迁工作已完成。

  邻里中心又称街坊中心,源于新加坡新型社区服务概念,是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荆州开发区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9家,服务业是薄弱环节。邻里中心是该区推进棚改还迁、建设人才公寓、完善路网建设、优化公交微循环运行之后推出的产城融合新举措。(记者李光正、通讯员黄思明、陈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