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加强科技金融融合 助推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1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7月30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的湖北省科技金融服务“滴灌行动”(2020-2022年)启动暨首期投融资对接会在汉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菊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取得明显成效。举办科技金融服务“滴灌行动”暨投融资对接会,目的是搭建互通共赢平台,融合多元化金融资源,支持我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施。

肖菊华强调,要着力加强科技金融融合,引导金融资本加大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园区的支持力度,激发我省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着力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实现精准“滴灌”,科技部门要精准遴选、推介科技企业,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要精准“滴灌”,为科技企业提供高效、可持续金融服务。要着力建立长效联动机制,促进科技企业和金融机构互利共赢,助推我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