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市两企业在汉闪亮登场

文章来源: 监利发布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11日,“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内外企业家齐聚一堂,为湖北疫后重振建言献策、加油鼓劲。湖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应勇、王晓东以及全国知名企业家出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的30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投资金额共计1166.5亿元,监利市有2个项目参与签约。

监利市领导韩旭以及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南桂集团董事长彭小龙,作为为数不多的县市区代表,应邀出席“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大会”,并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见证下,上台签约。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作为11个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

该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共同举办,以“心手相连、助力湖北”为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支持湖北省发展一揽子方案决策部署精神,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共同开展“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