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区招商部门:为企业扎根荆州“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2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继续来看由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与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荆州‘大招商、招大商’在行动 ”系列报道。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为主的专业淀粉机械制造企业,2017年落户荆州区。从签约落户到建成投产,荆州区招商部门采取全程跟踪的“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扎根荆州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在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总装车间,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制一批在国庆节前发往越南和佛山的淀粉提取成套设备。随着部分国家疫情形势的好转,海外市场逐步复苏。4月中旬以来,除了国内订单外,公司还陆续接到越南、葡萄牙、印度等海外市场订单。

2017年落户荆州到2019年建成投产,山洪机械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荆州区招商部门的扶持与帮助。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山洪食品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在了解到企业有投资建厂的想法后,荆州区招商部门制定了详实的招商方案,并派人多次前往北京登门拜访,最终用诚意打动了山洪公司负责人。

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建成投产,荆州区招商部门成立专班,对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跟踪服务。2019年,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建成并顺利投产。

从北京“转战”荆州,如今的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淀粉机械行业的标杆,产品占据国内加工市场60%以上的份额,并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到印尼、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新加坡、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等亚洲国家,以及部分非洲国家。随着订单量的逐渐恢复,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进行二期项目的建设。二期项目位于荆州城南高新园九阳工业园,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1.5亿元,将为公司下一步的扩规发展奠定基础。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