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大招商 招大商”在行动:最优营商环境 助力“山鹰”展翅翱翔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9

  总投资120亿元、占地2263亩的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是山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公安县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自落户公安县以来,各级相关部门认真履职,俯下身子抓落实,有力推动并加快了项目建设。目前企业已顺利投产三条产线,可年产工业包装纸127万吨,成为华中地区最大、实力最强的工业用纸生产基地。

  走进公安县山鹰华中纸业,记者来到PM21智能化生产线,只见整洁明亮的智能生产车间不见人影。这座数字化“无人智慧工厂”拥有世界先进的造纸机械技术,基于信息化、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的DCS控制系统可对整个生产工序集成控制,节约大量劳动力。

  从2017年10月18日启动一期工程,到现在三条造纸生产线均投产运行。三年来,市、县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不断为山鹰华中纸业送政策、解难题、稳预期,为公司项目推进排忧解难。

  今年八月,山鹰国际再次投资100亿元在公安县建设120万吨造纸、智能包装产业园及生活用品电商产业园项目。项目落户后,将拉长加粗产业链条,构建从原材料消化到电商销售、从工业包装纸到生活用纸的全产业链,推动循环造纸成为公安县工业产值率先破百亿的主导产业。公安县更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