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煤炭储配基地一期工程翻车机设备主体安装完毕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0

  未命名-1.jpg

  近日,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翻车机房的翻车机设备已主体安装完毕。

  据了解,翻车机房设备安装工程的顺利进行,将确保11月底该工程具备卸煤条件,助力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建设。

  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煤炭中转、交易平台,湖北省煤炭应急储备供应保障平台,具备物流配送、应急储备、配煤加工、煤炭交易四大功能,定位为面向湘鄂赣等华中地区市场的“内陆秦皇岛”,建成后可为临近煤电、煤化工项目提供充足的煤源保障,对促进荆州原有物流产业优化升级,承接国家和省级煤炭应急储备,增强湖北乃至湘鄂赣地区能源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