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大招商 招大商 荆州在行动】石首:一流营商环境 凝聚投资“向心力”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8

  万向钱潮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03年在石首金平工业园建设万向工业园,2010年整体搬迁落户石首。石首市以开放的发展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和能源资源优势,吸引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投资2亿元,新建十字轴万向节总成扩能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

  万向节是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2018年3月,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十字轴万向节总成扩能项目动工建设,2019年底十字轴万向节正式拉开了生产大幕。车间内灯火通明,多条生产线同时作业,绘就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画卷。目前,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十字轴万向节月产可达50万套,已经达到规划产能的50%。

  而就在今年年初,在疫情影响下,万向钱潮还曾面临招工难,出现了近200名用工缺口。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石首市迅速启动“春季网络招聘节”活动,鼓励返乡人员就近就业,并充分利用“今日石首”、“石首就业”等网络平台牵线搭桥,村、社区包保责任干部摸排返乡人员就业意向,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为确保项目引得来、建得好,石首市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成立了“五位一体”的服务专班,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万向钱潮的扩能项目落户石首绝非偶然,十年间以心换新的亲情帮扶,坚定了投资者的信心和决心。

  十年前,钱潮精密件在石首蓬勃发展;十年后,十字轴万向节项目未来可期。万向钱潮的勃兴,就是石首市良好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动能转换的生动写照。现在,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还预留50%空间用于日后继续扩能发展,石首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必将继续延长。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