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市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7日上午,沙市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对全区新洽谈的9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上,相关项目引进单位对各自项目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沙市区领导和项目评审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对各项目的发展、政策依据、环保、规划选址以及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把好政策关,对评审的项目认真研究、严格把控,确保所引进的项目符合国土、规划、环保、住建等部门的相关要求;要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配合招商引资单位,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给予业务指导,帮助解决各项问题;要统筹协调发展,引进和支持优质企业,盘活闲置资源,带动全盘发展,为沙市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