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2020年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 沙市区签约重点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8日至20日,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引进小组指导,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及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隆重召开。本届华创会以“万侨同心,重振共赢”为主题,着眼疫后重振,继续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为重点,着力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沙市区现场签约一个重点合作项目——武汉华翔恒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沙市经济开发区投资5亿元的荆州明兴物流产业园项目。

  武汉华翔恒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林华先生创办,主要以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投资为发展核心。该项目拟在沙市经济开发区征地129亩,建设具备仓储、工业贸易、货运集散、转运、加工和配送等物流核心功能的现代物流服务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三年内园区物流业产值10亿元左右,年缴税收3000万元左右,新增就业岗位800个左右。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