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江陵县召开华鲁恒生(荆州)有限公司项目督办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江陵县召开华鲁恒生(荆州)有限公司项目督办会。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亲自上手,协调和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问题。要突出重点,主动当好企业参谋。要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华鲁恒生(荆州)有限公司项目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单位交办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征地搬迁、开工仪式准备、人员办公情况。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