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市区第三招商小组赴厦门、浙江开展招商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17日至20日,沙市区第三招商小组赴厦门、浙江开展招商工作。

  第三招商小组一行先后来到天猫福建服务中心厦门直播基地、梦谷(厦门)文创有限公司、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有关产品研发、企业经营和战略愿景等情况,并就招商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领导详细推介了沙市区的区位优势、产业集群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沙市区实地考察,探索合作机会,共谋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