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洪湖水乡变通途 江北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加紧建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江北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p58_b.jpg

  总投资87.8亿元的江北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主线全长约62.5公里,是洪湖水乡湖区与周边区域互联互通的交通大动脉。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施工总量的90%,各参建单位正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建成交付。

p57_b.jpg

  洪湖水乡,纵横交错,拥有102个大小湖泊,是我国重要的湿地自然保护区。“十三五”期间,洪湖市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湿地环境保护过程中,加大补齐交通路网等基础设施短板,一条条连接水乡田园的道路相继建成,将生态湿地资源变成了乡村旅游资源,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